搭著晚上11點的飛機,在飛機上睡了一晚,

這次睡覺的經驗比上次好多ㄌ,

這次飛機好空喔,一次坐兩個人ㄉ位子,翹著二郎腿,

要不是手腳不夠快,我還可以搶到五人坐躺著睡咧.

領行李過海關也很順利,在這要叮嚀一下以後要來澳洲ㄉ人,

有帶食物真ㄉ要誠實申報,我帶ㄌ一堆餅乾糖果泡麵,

他稍微看ㄌ一下,還對我說有誠實申報非常好.

 

接著立刻找到機場接送的先生,人非常的好,

一路上一直跟我介紹,雖然有時我真ㄉ不知道他說啥,

有時是知道,但不知道要回答啥,

最和諧的一刻應該是在停紅燈時,他指給我看一個女生,

那女生腿超長,而且穿著熱褲,

他跟我說:Nice girl,nice legs.

我就大笑了.

 

到了丁丁這,因為他還沒放學,就先到附近的 burger king 吃中餐,

因為是速食店,所以也沒拍照了.

 

東西還有點亂,房子也還沒找.

等安定一點在慢慢貼照片上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正 的頭像

    Caton Blog

    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